致家长的一封信


亲爱的家长:

    您好!新年快乐!

   2013辛苦忙碌了一年,奔波劳累吗?内心苦涩吗?如果可以请让疲惫消融...让亲情回绕吧....!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,在这里有温情守候,有温暖的陪伴,还您一份轻松自在!2014年您和您的孩子将计划如何度过呢?是选择走亲访友,还是外出旅行,或许您还已想好了将孩子送去哪个补习班,或者无奈地看着孩子整日宅在家里面对电脑....N多的选择似乎都可以,如果您还愿意选择,请带着您的孩子和心爱的另一半来选择参加我们二天一夜的营会吧!

在这个这个周六周日假日里,相信这个决定会让您和您的孩子永远难忘-----那种内心被温暖被平安被幸福深深包围!这里有祝福、有陪伴、有期盼、有永恒和守望!在这个旅途中您和孩子可以感受到更“亲”更近的“爱”!

    百年后,真正有意义的,不是您住过多大的房子,开过多贵的车子,有过多少存款,而是,因为您影响了一个孩子的生命,世界因此变得不再一样!

    人世间最宝贵的礼物--------“

COM


23 Dec 2013
 
评论
© 亲密之旅 | Powered by LOFTER